上白叶也

给我的大宝贝白宇哥哥

《赠与我眼中最亮的光》
赠白宇。
-------
你望着我,我也望着你。
你身上那灿若星河般的流光一直未散,我想用千言万语来叙说我对你的爱意,可微微张口便哽咽在喉。是的,我说不出口,只因你那温暖的笑颜使我迷失,坠入深渊。因为是你,我不想再站起,也不想再站起。
我每次见你便是无声,无言。可或许你不知道,我的心里有多疯狂,恨不得将这一颗真心予你。
只因是你,只因有你。
任由爱意在心中疯狂滋长,我放任着,纵容着,这一份愈来愈深的喜欢。
也许有人不理解我,但我相信,你就是这最好的存在。
让我惊喜的是,我们深爱着你,你也同时深爱着我们。当我听到你在台上喊出,“小宇宙,我爱你们!”的时候,你不知道我有多感动,眼泪仿佛就要溢出眼眶。是的,你是最初的模样,是我眼里那道最亮,最暖的光。
你是我的整片天空,是我唯一的那个美丽温暖星球。
所以,我爱你,不需要理由。
你的好,我希望全世界都知道,你就像一颗小太阳,温暖着我,照耀着我。
这一生会经历过许多人,大部分都是过客,可你,我会念念不忘,我相信,你的那份真心付出,也必有回响。
我爱你的笑容,很阳光;我爱你的眉眼,很漂亮;我爱你的性格,快乐非常。我希望以后的你,总能笑颜挂脸庞。
我愿用我的一生最好的祝愿赠予你,桃花三千,不及你一次笑颜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